忙了一學期...終於放暑假了...

知本老爺六月份寄了一張生日券給我...

很超值優惠...

剛好趁著放暑假的第一個星期天帶著孩子一起到知本玩去...........

早上悠閒地從家裏出發...本來想到富里潘媽媽的家吃飯的...

結果開過頭...只好到池上吃便當...

讓老公一直對我頗有微詞...出門前老公就說不要到池上吃便當的...出去玩還吃便當...

結果因為我的疏忽...只好吃便當...唉~~~~真假會......

抵達知本老爺約下午兩點半左右...

我先去辦理check in....

因為我訂的是和式房...我們也提早到...所以房間還沒整理好...

先逛逛去吧....


在lobby照相

 

兒子...

 


女兒最近學會很多新pose...

 

這女兒真是人小鬼大...

還會搭我的肩喔........

再回到櫃台...

櫃台的先生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房間還沒好...

我們只好再去逛逛....參加飯店的活動


 

猜猜要做什麼

休閒娛樂部的小姐拿了一個飯桶...

做啥???

 

要搗麻薯啦........

 


兩個孩子搶著第一個體驗...

 


杵很重...需要人幫忙...

玩好後...回櫃台...房間還是沒好...

傷腦筋...來老爺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櫃台先生很不好意思...

看我們兩個孩子已經抓不住了...提議要不要先看其他房型...

先看了一張大床的...ㄟ...不好吧...我們一家睡一張床....

再看芭比房型...全粉紅...女兒興奮的又叫又跳....

老公和兒子在外猛搖頭...不要....我不要住粉紅色的...

那看一下湯瑪仕小火車房型的...

換成兒子開心的又叫又跳...

老公說服女兒...你看...你以前也很喜歡湯瑪仕火車啊...

就這樣更換了房型...

向飯店提出要求...要給我更優惠的discount...

櫃台先生幫我精算最優惠...也最省錢的計價方式...感謝你喔~~~

介紹房間吧...

一開門迎接我們的是鐵軌...哈哈...


 

過山洞才是房間喔

 


左側是茶水間及衣櫥...

反正看得到的地方...幾乎都有湯瑪仕火車的身影...

 

小孩一進去就爬上爬下...


 

幻想自己是火車頭...
 

我是列車長喔...
 

很舒服的樣子...

 

這床單很眼熟...

我們家也有....

 

還有湯瑪仕的繪本可以看...

 

開心的咧...


整晚他們就是這樣爬的...

 

 

浴室...牆壁上也貼著火車

 

廁所也不例外喔...

當然還有貼心小馬桶...

 

連毛巾都是小火車的

 


浴巾也是...

真的相當吸引小孩子....

玩了一個下午...該用餐囉...

我們這次選擇船歌BBQ餐廳...


結果他是蒙古烤肉...

看著廚師大哥揮汗如雨的替我們烹調...感謝啦...

 


炒出一盤盤美味的烤肉...

 

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

我跟老爺的總經理聊起來...

告訴他幾年前他曾經幫我抱我兒子...讓我辦好住房手續...而且他還幫我把孩子抱到房間呢...

他很開心的說...哇...孩子這麼大了...

所以又招待我們喝啤酒....

就是這杯啦...

透心涼的啤酒...

好友平和捲毛夫婦也來和我們一起用餐...

晚上除了去泡溫泉...也和他們閒聊了一晚...

隔天早上帶著孩子再去泡溫泉...

玩得不亦樂乎...

準備辦理退房...

看到帳單...嗯...價格讓我們很滿意...謝謝那位櫃台先生的幫忙...著實讓我們省下不少coco...

和平、捲毛約在每到台東必去的美娥海產...

一起享用過午餐後就啟程回家了....

這趟旅程雖然一開始不大順利...

但是換個心情...還有飯店的協助...讓我們非常愉快...

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呢....???孩子已經在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