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依舊是在教會裡過的...

今年是兒童主日學以及青少契獻詩...

所以禮拜中...來了一些社區的家長...

上台囉...

呵呵...有對兄弟啊...哥哥拿康乃馨戳弟弟的頭...

我偷笑到差點撞到琴鍵...


 

兒子很認真唱...

前幾天特訓有效喔...

 

女兒很愛唱...也唱得很棒....

看起來...兩首歌都有背起來...

午餐....我們到理想大地的里拉餐廳用餐...

他們的甜點好棒啊...

對甜食沒興趣的我....吃超多的..

 

很棒的西班牙蜂巢蛋糕...

每次有這個...我一定都會吃他幾塊啦...

 

這美美的蛋糕...

本來不想吃的...

看到它鮮艷美麗的造型...

似乎在呼喚...吃我吧....吃我吧

還是無法抵擋誘惑...

說也奇怪...我把它分層吃...有的超酸...有的甜到很膩...

可是一口全吃下去...

那滋味卻妙不可言....

讚啦....

 

餐廳招待的提拉米蘇....



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喔...

女兒貼心餵我吃...感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