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同學被我規定每天要來跟我抱抱...聽我說我愛你...還要跟我說我愛你換棒棒糖之後...

班上同學也開始被我逼著...不是啦...是自願排隊來跟我說我愛你...其實是要換棒棒糖哩...

第一次同學們跟我說我愛你...真是彆扭...

不是眼神亂飄...就是聲音小到聽不清楚...

呵呵...多訓練幾次...自然多了...也誠懇多了...

班長說...同學們都為了棒棒糖背叛自己的心...

可是沒多久...班長也來排隊...

我說...班長啊...你也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啊...

只見班長搔搔頭...靦腆的笑著...

說我愛你...是需要練習的...

多久沒和你身邊的人說聲我愛你呢....

 

-----------------------------------------------------------------------------------------------------------------------------

姿宜下星期就可以歸隊上課囉...

昨天她媽媽到學校來找我...

好開心姿宜出院了...

姿宜媽媽謝謝大家為姿宜的代禱...

還跟我說...有機會看我能不能帶姿宜到教會去聚會呢....

感謝主...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