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兒子上小學後...

我們一家可以去旅行的時間少了很多....

好不容易在寒假中湊到兩天的時間...

想想...一段時間沒到台東了...去泡泡溫泉吧...

老爺...好貴....

在網路上東找西找....鹿鳴酒店有旅展特價....物超所值....二話不說訂下了....

出發囉....

星期天...禮拜結束後...先到玉里學生家禾秈居用餐....

接著前往位於台東鹿野的鹿鳴溫泉酒店...

辦好check in 到房間一看...哇....

還不賴...

房間內有泡湯池...不過...我不能泡

陽台有桌椅...可以眺望鹿野高台...

很美...

孩子們在床上跳得很開心....

 

鹿鳴酒店佔地相當廣....屬於休閒度假風....

戶外喝下午茶的地方...有巴里島的fu....

孩子們游完泳...回來和我們會合...在一旁餵魚...

 



陳小妹...不行喔...搖人家的樹...



我們一家合影....


再來一張...

灰姑娘問...為什麼妹妹臉都臭臭的...

他心情不美麗啦....而且走累了...




看著老公兒子的背影...怎麼感覺有點淒涼啊....哈哈哈哈....

 


兩個孩子...在房間裡泡溫泉....

開心的不得了....

體貼的老公幫我帶小孩....陪孩子泡溫泉....

讓心有不甘的我...跑去作spa舒壓按摩...超舒服的....

一夜好眠的我們...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孩子們再泡一下溫泉...

check out後...我們到富岡漁港去...

中午我們到富岡最有名的美娥海產午餐....

每回到台東...幾乎都會到美娥....

食物新鮮好吃...算是富岡較高檔的海鮮餐廳....

但是價格不算太貴...經濟又實惠....

決定走海線回家...

沿途經過了小野柳....

 

水往上流....

接著到東河肉包買包子....

真的很愛吃...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我好像都是用吃來紀錄每一趟的旅行...

問我哪裡好玩...倒不如問我哪裡好吃吧...

來找我...可要有個鐵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