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通知下星期學校歲末聯歡會...我們新進老師要表演...

哇咧...騙人的吧...

no  no   no ...是真的...

之前有老師...因為連續幾年沒有新進人員...只好表演了5年....

我想...這下我可能要表演個10年吧....嗚....

老公還開玩笑說要我扮蘇珊大嬸...ㄟ...別鬧了....

還好...好心的合作社組...讓我們三個菜鳥加入他們的表演...

今天去開會...結論是要跳 nobody....

我毀了.....

下星期五就要表演了耶...

網路上有教學版....

上集

 

 

下集

 

完整連貫動作....

 

久沒跳舞...一定會同手同腳...

我跳的...絕對會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