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的天空好藍...好美....

這天也是慶豐教會新任長執就職的日子....

感謝神...撿選我當他的僕人...為神作工....

為了這一天...我們家全家總動員...連生病的阿公也專程到花蓮來呢...

之前獲知被選上的時候...

因為種種因素...讓我躊躇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就職....

我想...全家都來...應該也是怕我跑去躲起來吧....


長老就職....

 

新任長老就職....

 

執事們準備就職...

 

牧師主持...
 


牧師祝禱...

 


宣告...

 


小會接納....

 


老爸和阿公...


 

全家福...


再來一次全家福....

 


我們一家四口...

 


一開始裹足不前的是...怕會影響家庭...

但是...就職這天...看到老公非常的慎重...讓我好感動....

感謝神為我預備...為我開路...

我是我們家第四代的基督徒....

感謝神一直牽住我的手....讓我時時走在祂的路上....

福杯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