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家老公今天已經將雙鉤導管取出了....

一切平安...

本來下午想請假陪老公去的...

因為現在當了導師...事情變多了...

只好老公自己自立自強啦....

我想...老公一定會鬆了一口氣吧...

免得又被我實況轉播在格子裡...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寫得很好笑...

我很認真寫耶...

嗚嗚嗚....太沒同情心了啦...

好吧....我也是邊寫邊笑啦...

我家老公超無奈的...

誰叫他老婆那麼卡通...什麼事都可以想得很好笑...

下午和老公通電話...

他說內視鏡要進去取管子時...又痛又酸的...

唉唷...想起來就很痛哩...要從尿道進去耶....哇哇哇...

抽管子倒是還好...

電話中老公又哇啦哇啦叫...開始酸了...

趕緊叫他休息...

傍晚接了孩子回家...沒和老公碰上面...他上班去了........

真是拼命三郎啊...

說實在的....我家老公為了這個家...真的非常的努力...

相形之下...我和兩個小孩好像是專門來找碴...搞破壞的...

反正喔...我就是生雞蛋的沒有...放雞屎的一堆啦...

誰叫我家老公這麼有肩膀...可以讓我完全倚靠他啊...

這樣會不會太甜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