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規劃帶孩子們一起出去玩耍...真是傷神啊...

到宜蘭...母親節才去過...

而且每次都是去礁溪泡溫泉...住飯店...東吃吃西吃吃...真是有點膩了...

來點不一樣的吧...

從以前就耳聞宜蘭的休閒農場規劃的相當好....

開始上網找資料囉...

本來第一選擇是香格里拉農場...但是客滿...

後來選擇了這家以養豬聞名的天山農場....

我們都沒住過民宿...對民宿有點怕怕...

可能是我們民宿鄰居的關係...讓我們總是想到民宿就望之卻步啊...

老公一直不放心...問我...這老闆人怎樣...會不會很不好相處啊....

我怎麼知道...只能說在電話裡溝通...人不錯...挺實在的....

所以...就用冒險犯難的精神...出發囉........

星期天中午...做完禮拜...到家樂福吃個壽司...

經過蘇花公路...還穿過羅東夜市...幸好還不是擺攤的時間...直接殺到三星...天山農場........

這趴萬篇...就來介紹天山農場的環境吧....


一到農場...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個啦...以豬為主題...

但是和我想像中濃厚的豬圈氣味差很多...味道一定會有...但是沒那麼重....

後來才知道...他們的豬是吃飼料的....不是ㄆㄨㄣ...豬的排泄物有經過廢水處理...所以味道沒那麼重啦...

 

外面有稻草做的老農拉牛車.....

 

農場裡還篆養了雞...火雞...鵝....鴨子....

 

但也真奇怪...這些家禽...一起生活還相安無事呢...



外面還是安農溪泛舟的起點...

我是沒泛過舟啦...住花蓮沒泛舟過...很聳喔...

聽說這裡的比較沒那麼恐怖...平穩些...

後來老闆娘來了...她說住宿區在另一邊...

帶我們到我們將要住宿的地方囉....

從網站上就知道他們的住宿區是鄉村式的....

 

連結馬路有一座小獨木橋...

哇哇哇...孩子們都不怕...可是我怕啊....

老公說不高...摔下去不會怎樣...

我哇啦哇啦叫....摔下去會痛啊~~~~~~~~



這是我們的房間...外面擺著家後這首歌歌詞裡寫的"椅寮"....

注意看喔...門鎖是用機車鎖把門環鎖起來的...超有趣....

 

裡面的門...就是用門閂啦....

好像回到我小時候...在外婆家的情景喔........超懷念......

 


房間不豪華...但是乾淨...舒適...超懷舊的...

 


冷氣底下有個小台子...

兩個孩子超喜歡這裡...把它當舞台玩耍...一直表演一直表演......

注意...這裡沒電視......都出來了...不需要看電視....

而且啊...接下去看...會忙到沒時間看電視喔...

我家兩個寶貝...這兩天都沒提到要看電視呢....

一方面之前就跟他們說過了...另一方面...超級充實的行程...讓他們忙到沒時間看電視啦......
 

戶外有一塊草皮...兩個人玩起呼拉圈....

 

還有跳房子....

 

一個小水池...

老闆說可以下去玩水...

兩個孩子潑潑水就好了啦....

對了...回應上面老公之前的疑慮....

老闆和老闆娘很好相處....算是很樸實的...

我們參加的是套裝行程...老闆帶4位奶奶級的去玩...

我們玩得和奶奶們不一樣...所以是老闆娘帶喔.......

有點晚了...剛玩回來超累....先去睡覺囉....

接下來在po趴兔...趴ㄙㄨㄧ...趴候...趴嗨...

為什麼要趴這麼多呢...因為實在是太精采了...照片都捨不得刪...

只好分成好幾部份來介紹啦...

老闆可沒付錢給我打廣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