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和老公單獨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

好不容易有兩個人的時間...

每當到期末...我和老公都很興奮....會計畫今年暑假要做甚麼...

今年卻是我們比較沒規劃的一年....

一方面我調職...對新學校還不熟悉...不敢跑太遠...

另一方面...老公很想陪我騎單車...我這個懶惰鬼...又愛賴床又怕熱.......

就只有到處吃...最適合我啦...哈哈哈....

又來了...又為了吃魚開了一個多小時搖搖晃晃山路的車...到石梯坪漁港......

曾經po文介紹過這家餐廳...對我和老公有特別的意義...認識後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就是這裡啦....

這家昕陽餐廳啊...剛開始都是道地的花蓮人才會來....

不過這幾年口碑還不錯...很多觀光客喔...還有遊覽車的...

放心啦...裡面位置很多...多半都會吃的到......

一定要來上一盤的新鮮沙西米....這是大盤的喔......

不同以往的是...以前都是雨傘旗魚....這次多了鮪魚喔.......


來看看厚度吧....

嗯...這次和上次的價格不大一樣耶...漲了50元....不知道是不是有鮪魚的緣故啦......

我們兩個人吃這麼一大盤喔...很猛吧......


每次來都會吃的花輪........

本來想挑別的....挑來挑去還是選了花輪啦...真沒創意........


一半煮清湯........


另一半清蒸....

魚身有破喔...

那是我忘記照相...就夾下去...後來想起來...趕緊把它鋪平啦

 


吃飽了...剩老公一個人努力...我就自拍囉....

不過...老公你的眼睛看哪裡啊...

 


這張乍看之下有點像三八ㄎㄧㄤˋ耶.......

老公正在和魚刺奮戰.........


吃飽後...我們又開一個多小時搖搖晃晃的山路回家去睡午覺啦.....

好吃的在哪裡呢......

昕陽活海鮮餐廳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港港邊96號

電話...03-8781396  ... 8781384

他還有民宿喔....石梯港還有賞鯨以及一些海上活動....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