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我的同學們一定會笑翻在地上打滾啦....

從大學時代....只要扯上美術有關係的...我就一竅不通...

特別是畫畫....把我們瑋儀美女畫成山頂洞人....

還被下令不准碰歌劇的佈景....

唉...偏偏學校辦了個POP研習........

唉唷~~~~~~~~~~~~~~~~~高八度..............

不是有電腦嗎.....非常好色打一打...只要有字型...不就ok 了嗎..........

但是有時只要寫個幾個字....我們也不是隨時隨地可以打字列印.......手寫反而快些...

所以學校辦了個研習.....增進我們的能力喔......

實在是.........獻醜了........

趙老師為我們講解筆的拿法.....如何寫直線橫線.......


第一張練習........實在很沒概念....後來發現POP字是用畫的耶.......

不能拿我們平常寫字的筆順來寫.........會很慘..............


要把這些字畫完才能中場休息吃西瓜.......

哼哼....我的腦細胞死了很多....所以我吃了3大片西瓜來補一補...........


畫數字....有夠難的啦....特別是8.......跟雪人一樣..........

據說平常寫字漂亮的...筆順正確的...寫POP會遇到很大的困難......

這是安慰自己的話嗎....


真厭氣.......

我的美術真的很....................爛耶...........

上星期六學校辦母親節親子活動...做押花......

我做的讓主任說.....蔣老師....該加油了啊..........

吼....好糗喔.....很多家長在看耶..............


後來勉強做了這個........花都變形了......

別嘲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