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合唱比賽選了首英文歌以後...

接下來和英文歌好像就解下不解之緣了...

可是我的英文是爛到爆...還要教比我更爛的小朋友...

很心虛哩...每次上完課都在偷笑...

12月17日學校舉辦跳蚤市場和才藝表演....

五年級的小朋友要表演英文歌曲...每班一首...

有些導師就來求救啦...還好都不大難...還可以平安過關...

但是........我竟然做了一件可怕的事........................

20日教會聖誕節表演...為了要帶氣氛...要讓阿公阿嬤們high到不行....

我不知哪根神經秀逗...選了Y.M.C.A.

我是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幸好英文老師來支援...否則我真的會把她翻譯成中文歌詞喔...哈哈哈哈哈...

我們新來的英文老師很棒喔...教得很好...我也學到很多...

小朋友們...要記得趕快把歌詞念熟背好...

還有臭屁的小孩...別以為英文好就可以不用做筆記...往往唱錯的就是你們...

嗚嗚嗚...你們的老師我...要和你們一樣認真努力才不會出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