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我娘也就是k.c的老婆大人...恢復良好...

不對不對...應該是神蹟喔...

感謝大家的代禱...真的代禱的力量很強...

我媽媽上星期四開完刀...

星期五就可以走幾步路了...星期六..日...可以走的不錯...

昨天星期一...就出院了...還從台安醫院走回八德路中崙市場附近的家...

連醫生得很驚訝....恢復得這麼快...

因為刀開下去才知道我媽其實很嚴重...神經都壓到腫了...

一方面是我媽媽忍痛功夫一流...另一方面是神的恩典滿滿...

真是神力女超人耶....

不過...這幾個月還是要注意不要再受傷...等完全復原... 

感謝大家的代禱...但也請持續為我媽媽後續的治療代禱...

另外...我老爸k.c...這幾天都在陪我媽媽...所以很少上格子寫東西...

感性的k.c在手術房外等待時...捨不得我媽媽痛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啊...不小心說出來了...我會被打...這星期不敢去台北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台安醫院骨科蔡醫師以及醫療團隊的照顧...

還有大能的天父...在神面前...沒有不能的事...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