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幾天沒新文章了...

媽媽都打電話來問囉...

生活依舊忙碌...脾氣依舊火爆...

哎呀...想想...還是一團糟...

這幾天學校發生了一件大事...

主任的先生前兩天清晨出了嚴重車禍過世了...

主任的先生和我們學校大大小小都很熟稔...

聽到他過世的消息...大家都不可置信...

前一天還在學校看到他啊...怎麼會這樣...

主任的情緒很激動...沒辦法相信這個事實...

學校老師到主任家都哭成一團...

因為有課晚了一天去看主任...

昨天和老公去看了主任...主任的情緒已經平復許多了...

但他還是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他跟我說...還有很多事要處理...他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唉...心裡很悶...

....................................................................................................

去看海角七號了沒....

我好想去看喔...

想看那個彈月琴的阿伯...常說我是國寶的那個...

何奈要帶小孩...我想也不大適合帶小孩去...

因為裡面有很多...語助詞...

怕小孩沒看懂...倒是學會了很多語助詞就麻煩囉...

終於有看得懂的國片...而且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不好意思啦...我才疏學淺...以前的國片都太深奧了...我承認...真的都看不懂...〉

雖然我不能去看...得等待DVD上市...

但還是推薦大家有空到電影院欣賞喔...

支持國片...支持看得懂的國片...這樣以後才會繼續有看得懂的國片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