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結婚六週年...

和你認識到現在已經有9年的時間了...

這些年來...我從還是個大學生到現在成為人妻...人母..

而你...人生從高處摔到谷底...再從谷底慢慢的爬起來...

感謝神...一路讓我們經歷了許多的恩典....

因為愛...讓我們的手握的更緊...牽手過一生.....

記得當時準備結婚...我們什麼都沒有....經濟的壓力很大...

神卻為我們預備的剛剛好...

你對我說...收的禮金和所有開銷剛剛好打平....

神給我們好豐盛啊.....

那段苦哈哈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甜美.......

拍結婚照時...我怎樣都不肯在花蓮拍....硬是拉著你到高雄拍...

謝謝你如此的包容...

讓一個才24歲剛出社會的女生...對婚姻充滿美麗的憧憬...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拍照那天...我們都好開心啊...

不斷的換裝...換造型...卻沒聽我倆喊累...

難怪...現在看我們的結婚照...心頭甜甜的....


可惜啊...結婚那年過年...那個臭小偷把我們的結婚照給偷走啦.....

每個人聽到這件事時...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幸好還有光碟和娘家本...我們家兩個寶貝最愛看我們的結婚照了.......

所有結婚的大小事...都是我們倆一手包辦...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厲害呢...

還有好朋友們的友情贊助...讓我們的婚禮更加圓滿...

結婚當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你穿著西裝...不知道是太熱還是緊張...你呀...揮汗如雨.......

進禮堂時...走的跟機器人一樣...每次看DVD時...都笑到不行...

而我...也沒好到哪裡去...一直踩到自己的裙擺....

所有人都探出頭跟我說...腳要踢...要踢...

可我就踢不起來...差點跌倒好幾次...

後來爸爸看我實在沒輒...索性把我的裙子前面拉起來走...

人家走紅毯是很有氣質...很感人的...

而我們卻是超級搞笑版...

來參加我們婚禮的牧師超多...

老余〈余牧師〉笑說...跟牧師就任典禮差不多啦...

老余舉起手...奉上帝的名宣告我們結為夫妻時...心中的激動與感動是不可言喻的...

揭紗時...你又做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你隨著音樂緩緩的把我的頭紗捲起...

很好...不錯不錯...到這裡都對了...

然後你將捲起來的頭紗掛在我頭上...像戴髮箍一樣...還整理好...

我嘴裡一直念著...翻過去...翻過去...

你第一時間還沒會意過來...真是的...

事後...你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我又沒經驗嘛.....

我們的婚禮...淚水氾濫...

我家老爸..一上台的第二句話就大哭了.....

哭的我也跟著淚流不止...聽說台底下也哭成一團....

最可愛的是我的同學...

上台唱祝歌時...也是邊唱邊哭...唱完後情緒都還很激動哩...

男男女女...大大小小全哭的淅哩嘩啦的...

而你卻很無奈的問我...嫁給我有這麼痛苦嗎...為什麼要哭成這樣...


來參加我們婚禮的人很多...

我的大學同學...從全台各地集合來...為我們獻上祝福...叮嚀我們一定要幸福喔...

台北敦化教會詩班也千里迢迢的當日來回參加我們的婚禮...

還有你的學弟們...你覺得太遠...沒通知他們結婚的消息...

他們卻從雲林...台中...台北開車沿路載人來...我看到你好感動啊...


婚禮結束退場時...

當初我們設計不要拉炮...因為總是有白目的人會在耳邊拉...

所以改用灑花瓣的...

唉...沒想到...冷藏過的花瓣退冰後是多麼的重...

大家不是往上拋...而是使勁的往我們身上砸...

好不容易脫身後...全身都溼透啦...而且...好痛啊.......


我們的婚禮不華麗...但很溫馨....

在預算非常有限之下...許多的好朋友幫忙...

從教會佈置...到會場音樂...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謝謝這群可愛的天使們...

拍完照後...免不了來丟個捧花...

還真巧..讓當時還是弟弟的女朋友小茹給接到了...

所以...他們隔年也步入禮堂啦...現在也有兩個小貝比唷....

整場婚宴...我只吃了一口東西...餓扁啦...

那個臭鈺文整我們...還拿顆外涼內燙的水晶餃要你餵我吃...燙得我哇哇叫...

還好...今年五月他結婚時...我有報仇了...

好快喔...已經結婚六年了耶...

感謝你對我的包容和忍耐...因為我同事老是說...你像一個爸爸帶三個小孩...

更謝謝你為我們家庭的付出和努力...

正如老余証道的題目...牽手走天路...

我們要繼續手牽手倚靠神走下去...過60年...70年...80年...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