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養寵物...

第一...我不會照顧寵物...以前養的幾乎死於非命...唉...還是別害動物的好...

第二...我的心算是比較軟的...沒辦法接受寵物的生離死別...想想...還是少碰為妙的好...

兩個孩子的保母家卻養了許多小動物...這些動物們陪伴了我的寶貝成長...

今天...保母家的狗...離開人世了...好捨不得...

前幾天...小龍幾乎不進食...瘦得不成狗樣...

狗會哭嗎....

昨晚和小龍說說話...要他吃點東西...看到他的眼眶含著淚水...

現在想起他昨晚的淚...心都揪成一團了...

保母哭的很傷心...這隻忠心耿耿的黑狗...幾年來是這個家庭重要的一份子...

雖然他很兇...但是對我家的寶貝卻好的不得了...

每次我提著食物到保母家...他都很興奮的往我身上跳...我只好大叫....這不是你的食物..........

剛剛在保母家的車庫...空蕩蕩的...讓人很感傷...

孩子說...媽咪...小龍到天堂了...小龍到耶穌旁邊了....

我想...等下孩子回來後...做做生命教育...講本繪本給他們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