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比賽真的好精采...

以5:0的成績把澳洲隊剃光頭...

陽建福真是好樣的...完封...無四死球的表現...真的是完美無缺...

太開心了....

昨晚約莫八局下時...在玩火車的四歲兒子問我...

媽媽...中華隊贏了嗎...

我說...目前是5:0贏呀...

兒子說...那贏了要做什麼...

我說...可以去北京參加奧運呀...

兒子繼續說...那我要開火車帶中華隊到北京參加奧運...

兒子啊...你知道你說的這句話讓我和你把拔high到最高點嗎....

中華隊幾乎可以前進北京參加奧運了....實在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