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合唱比賽...

忙了幾個月就是在此時驗收成果了...

一早到學校...幾個孩子頭髮沒綁好...手忙腳亂的趕緊替他們處理儀容...

接著大家去跑操場熱身...

發聲練習後...就準備出發到文化局參加比賽了...

由於我們是最後一組...我們先到演藝堂裡欣賞其他隊伍的演唱...

過了沒多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孩子們一直說好緊張喔...雖然我也很緊張...但是也得安撫他們...自己裝的很鎮定...還小小的搞笑了一下

這次比賽的表現還不錯...

過去趕拍子的壞習慣有改善了...

音色音量也都進步許多...

可惜的是自選曲第一部尾音都有點飄掉...小小的走音...

小朋友唱完出來時...校長問他們覺得表現如何...他們竟然說...不好...因為太緊張了...

哈哈...我好尷尬的小小苦笑一下...

看的出來我們的孩子都很快樂...很開心...

要離開時正好成績公佈...一看到成績我傻眼了....

84.9分...排名第四...但是差0.1分優等...

只差0.1...天哪...如同晴天霹靂...

回程中我難過到直掉淚...

六年級學生們還很貼心的安慰我...老師我們快畢業沒機會再比一次都沒哭了...你不要哭啦...

那時好不甘心喔...原本想送他們的畢業禮物...就差這麼0.1

不過這次評審對我們的評價正面多過於負面了...代表我們一直在持續進步中...

這次的比賽...我們也是波折不斷...

差不多同時間我們要準備2項比賽...接下來又是運動會

各班的時間都很緊...要湊時間來練習...不只很難...還需要導師們的幫忙...

感謝上帝...雖然讓我們只差0.1..但是讓我看見孩子們對未來的企圖心...

也讓在當時很灰心的我...從新學習正面看待這些挫折...下次再來...

感謝校長...在百忙之中還撥空到文化局為大家打氣...

感謝秋月主任...她最近為了運動會的事忙的焦頭爛額...星期六加練還有平常練習幾乎都會來幫忙...

感謝花教大音樂系四年級佩璇同學...因為海慧老師產假...她來幫我們伴奏...

感謝各班導師的支持...沒有他們的支持和諒解...我們也沒辦法如此順利的練習...昨天也得到很多他們的安慰...

感謝我孩子的保母...讓我星期六可以到學校加練...無後顧之憂...

感謝我的老公...雖然他常潑我冷水...但是我知道...他是開玩笑..讓我輕鬆一點...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一直默默的支持我...

最最最感謝的還是我們這50個可愛的小天使...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是他們的加油打氣...

我們一起走過辛苦的練習過程...

最後要跟我們小天使說...之前我說比賽要有好成績我才要帶他們聖誕節到教會表演...

昨天一群人來問我...老師...還能去教會表演嗎...

ㄟ...看你們很有誠意的份上...我們要努力練習...讓聖誕節有最精采的表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