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

嗯...現在的教師節已經沒有過去的感覺了...

校長還幫大家過教師節呢...

看到上面我畫的圖...很疑惑喔...

早上校長要請大家吃蛋糕喝咖啡前...要我們分組完成上面圖裡的問題....

他在桌上擺了一個小木板...上面釘了一支鐵釘...旁邊擺了12支鐵釘...

問題來了...要怎麼把這12支鐵釘擺到釘在木頭直立的鐵釘上呢...

而且是全部擺上去...通通不能掉下來唷...

動動腦唷...

還好校長事先訓練了幾個同事來當分組小老師...

我們這一組搶先完成...我有把完成作品拍下來...

大家先想想怎麼做...等我回去再把照片傳上來...告訴大家意義唷....

校長今年還送我們每人一件背心...

雖然穿起來感覺熱熱的...但是同事說...穿起來感覺到溫暖...總比背脊傳來一陣涼意好吧...

謝謝校長囉...

還有我們的小朋友...在我的明示暗示威脅下...

很誠懇的祝我教師節快樂...哈哈哈...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