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4月份光譜月刊裡看到的...

很喜歡...和大家分享...

一...當我們在一起時...請記得若你離開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你要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這對我十分重要...

四...請你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孤立起來當作懲罰...你明白嗎...你有你的工作...娛樂...朋友...但我只有你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縱使我不一定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會感覺到...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

七...如果你要傷害我時...請記得...我也可以傷害你...我只是選擇不這樣做...

八...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時...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事困擾著我...是因我沒獲得所需要的...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和你散步...或是我的身體不舒服...

九...當我年老時...請好好的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十...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因為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事情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看完這十點...有沒有和我一樣眼眶濕濕的呢...

其實榮耀先生說...這是一個寵物店老闆寫給客戶的愛的叮嚀...是以寵物的角度寫的...

雖是以寵物的角度出發...卻可以成為夫妻彼此在婚姻中提醒對方的小叮嚀...

最近身邊的人婚姻一直有狀況...再回頭看這個愛的叮嚀...感觸良多....

希望大家能多一點的愛...多為對方想想...

將婚前的承諾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