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又過去了...

人家說鳳凰花開的季節....哎呀....我們學校的鳳凰樹早在前年被海棠颱風吹壞了....

所以...我說是小黑蚊來叮人的季節啦...

剛彩排...我的雙腿被叮的像玉米一樣...超癢的...

一邊彈琴一邊被叮...又不能跳起來抓癢...真痛苦...

明天要帶一個小電扇吹腳...免得又要做功德...讓蚊子當大餐...

祝福這群孩子...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相處了五年...回憶點點滴滴在心頭...

改了一首詩歌當他們的畢業歌....相約在主裡...

我把他改成相約在這裡....

我們相約在這裡...共同生活常相憶...

我們相約在這裡...將來有一天...要再相聚...

〈副歌〉在這裡祝福你...我在這裡感謝你....你陪我走過無數歡笑和悲喜...

在這裡感謝你...我在這裡祝福你...祝福你的未來擁有幸福和美麗...

你可不要忘記我們相約在這裡...期待有一天再相聚...

回憶過去日子裡...縱有歡笑有淚滴...

捨不得要告訴你...感謝你付出和鼓勵...

在彩排中聽他們唱...眼眶紅了好幾次...不過我跟他們說...我是冷血的音樂老師哩...

真的...一個小小的老師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但願每一個孩子都能積極...正面...堅強的面對自己的人生...走屬於自己的路...

祝福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