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在學校很兇的形象一直深植在三四年級的心裡...

我教他們教到一二年級...我就轉教高年級的音樂課了...

所以這兩年都沒和他們有很深入的接觸...

直到那天...學姊跟四年級的孩子說...

你們譜再不會寫...到五年級會很慘唷...越來越難耶...

這時小朋友們交頭接耳紛紛表示意見...

對呀對呀...蔣老師很兇耶...

有群正義使者挺身而出說...

哪有...蔣老師很好耶...

另外一個和我最熟的孩子竟然出賣我

蔣老師生氣起來很可怕....很像酷斯拉耶....

有點想給他昏倒...

好吧...等他們五年級之後...在好好的照顧他們一下吧

小逛...我知道酷斯拉和恐龍有什麼不同了...

酷斯拉是形容詞...恐龍是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