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超愛小丸子...

可能是他單純又有點脫線的樣子...讓我超愛他...

去年到小丸子樂園時...我都快瘋了...

雖然不大...但是可以和小丸子的佈景和手稿近距離接觸...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有人會為了手稿如此瘋狂...

在小丸子樂園裡....我樂得差點連兒子都不管了...

老公一定會賞我數枚白眼的啦...

前一陣子...郵局出了小丸子的郵票...

來不及買...還透過同事的先生買...可是都沒有了...

有一天我去郵局存錢...看到有小丸子的郵票...樂不可支...

喔...原來那是同學版的啊...趕快買下來囉...

我沒買到的是家庭版的...郵局經理說要幫我調調看...

希望調得到...


沒想到昨晚郵局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有三隻小豬的郵票問我要不要...

有點錯愕...因為我要小丸子呀...

唉...郵局的業績壓力真大啊...

反正我就是喜歡小丸子啦...

另外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唷...我還喜歡一個人很久囉...

我喜歡黃立行已經十幾年囉...

弟弟說...真受不了我...都當媽了...一講到黃立行還會臉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