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五年級的音樂課時...

我們教shalom好朋友這首歌...

提到這首歌是為了紀念一為以色列青年為國犧牲所寫的...

下課時...2個小朋友一副很困惑的來問我...

老師...以色列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無言........

---------------------------------------------------------------------------------------------------------------------------------

前一篇文章提到我們被抽測藝術人文...

當我告訴六年級學生這個消息時....

有人問...老師....考不好會怎樣....

我說...我會挨罵啊...因為老師教不好...所以拜託大家囉...

晟哥說...我會告訴評審....要罵就罵我好了...

我說....哈哈哈...那你乾脆說...都是我不好...上課不專心聽...要罵就罵我好了....〈要演的很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