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罰的新聞吵的沸沸揚揚的...

我曾經當過學生...現在是老師...

我認為言語的羞辱比身體的責罰還痛苦...

還記得唸國中時...因為成績不好...老師對我的言語羞辱...

讓我到現在印象深刻...

當我考上師院時...我告訴自己...

我不要當這樣的老師...

雖然我在教學現場很兇...但我絕不羞辱學生...

要教導學生的是非觀念...而不是一昧的用言語諷刺...

那種痛楚...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我贊成適度的體罰...

站在教育現場第一線的我...深深的體會到學生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但是我堅決的反對用言語羞辱...

這是一把看不見的利刃...殺人不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