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因為安安和妹妹吵鬧...

我上了一天班又累的要命...

兇了他們一頓...

我家老公出門買東西回來看我正在發飆...

他就很不高興...

撂下狠話...不想帶小孩就不要帶嘛...

我把小孩帶去上班...

後來他真的把小孩帶走了耶...

我氣氣氣氣.....氣到不行...

心裡就決定...我要離家出走...

洗個澡...換好衣服...

(因為那時決定要去外面住...先把東西準備好...衣服換好...隔天再搭車去上班...)

就決定用走的走到市區...

問我為什麼不開車???

ㄟ....人要有骨氣一點啊...

車子是老公的...我和他吵架耶...

怎麼可以開他的車?!

摩托車???

更不用說了...

也是他的...

家裡是我買的交通工具...

除了安安和妹妹的小腳踏車是我買的以外...

只剩我的兩條腿了!...

總不能要我騎那個小小的四輪腳踏車吧...

我就很用力的走...走....走...

走很遠唷...

走到建國路的加油站時...

聞到好香的臭豆腐的味道...

我已經想念臭豆腐很久啦...

就算是很生氣還是敵不過臭豆腐的魅力...

進去吃了一盤好好吃的臭豆腐...

那家店是新開的...很小很小間...

很慈祥的老爺爺老奶奶開的...

很好吃唷!

吃完後繼續我的出走行程...

走到快市區的時候...

愈想愈不對...

現在走得很高興...

等下要回家時一定會走得很辛苦...

眼看...前面是捷安特...這是上帝給我的暗示嗎?

而且還是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免得下次離家出走還要走很遠...

我就進去買了台腳踏車...

騎著腳踏車...感覺不錯...

速度很快...

風輕輕的吹來...很久沒這樣了...

我就先去還我上次看牙齒欠健保卡還卡...

那個藥局的人上次欠卡時收了我兩百元...

老公幫我還卡時...他竟然說我沒押金...

因為他們沒登記...

哼...這次我拿著押金的收據去...

看他怎麼說...

結果他還喃喃自語說...可是我們沒登記呀...

厚!...

我剛跟老公吵架已經很不爽了...

他還這樣說...

我就火大了...

冷冷的說....沒押金...我會有這張收據???

我想他應該有察覺到火山快爆發了...

趕快把錢退給我...

算他聰明...

我又騎著車到處亂晃....

去屈臣氏買一堆指甲油...

到路邊攤買了一些髮飾..

又到清心去買杯烏龍青...

看看時間...晚上九點多了...

該回家了...

ㄟ...我的氣呢....好像不見了...

騎回家時...一直覺得騎不動....

嗚嗚嗚...原來到市區騎很快是因為下坡...

回家當然是上坡囉

我這個大笨蛋...還那麼開心...

用力的騎...努力的騎...

快到家了...

老公打電話來問...你在哪???怎麼出去的???

其實那時心中有點高興哩...

我就說阿我就用走的呀..

他又問...

笨蛋...你怎麼不開車或騎車??

我:唔..唔..唔...(總不能說因為車是你的...老娘不爽吧!)

老公:你在哪裡...我去接你...

我:(這時才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快到家了...因為我走的很累...所以去買一輛腳踏車...

我想這時老公臉上一定是滿滿的黑線...

唉...真是沒志氣的離家出走啊!...

不過老公有跟我道歉啦...所以我們又和好了...

這次的離家出走換來的除了一輛腳踏車之外...

就是隔天酸到不行的兩條腿...

海慧老師說...

下次更有骨氣一點...

再走遠一點...走到BMW或volvo...

唉呀!..我的腳又開始酸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