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是我們家安安第一次出國的日子

其實一看到行程表的時候差點沒昏倒....

因為是早上8:15的班機...

所以6點15分就要在中正機場集合了....

可憐的孩子...5點就被我從床上挖起來...

直奔中正機場....抵達日本名古屋...

嗯....寶貝因為很興奮所以在飛機上都沒睡覺...

一下飛機上了遊覽車之後...他就開始呼呼大睡....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熱田神宮」就沒拍照片啦...

到熱田神宮時...

導遊教我們正確用杓子舀水的方法....還有日本人拜拜拍手的方法...

呵呵...真有點複雜....不過在電視裡看到的....真的自己也玩到了呢!

第二站是「名古屋城」...

上面的照片安安身後的城堡就是名古屋城....

裡面放著很多當時大將軍身上的行頭唷!

例如武士刀、弓箭、盔甲....

很可惜拍不到他的屋頂...

因為他的屋頂有著幾隻金光閃閃的魚...

底下的照片就是我們和那些魚的模型合照....

我們家兒子很喜歡呢...

我們的導遊學識真的很豐富唷...

告訴我們很多關於日本和名古屋城的歷史....

只不過沒有慧根的我...聽到都打結了...

德川慶喜、德川家康、豐臣秀吉....這些將軍....

oh!my God!真的是複雜...


 

後來我們就先回飯店吃晚餐...準備休息了!

嘿嘿....第一晚的飯店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嗯....這樣說好了...

我和兒子拉著重重的行李往飯店6樓走道走去...

愈走愈陰暗...呼~~~我們的房間竟然在最裡面....

重點是房門打不開....

ㄟㄟㄟ!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後來去找導遊幫我們開門...

喔~~~原來是開鎖後要用力將房門撞開呀....昏倒~~~~

映入眼簾的是很乾淨的房間....但是很小很小.....

我的行李箱沒辦法整個打開....你想想看...真的很小吧...

浴室也很小...你有看過60公分寬九十公分長的迷你浴缸嗎?...

雖然小....但是景觀不錯唷...

從窗戶看的到外面鄉村的風景....

更棒的是看得到新幹線呢!...

底下的照片就是我和兒子在房間裡邊看火車邊吃零食的照片...

你知道嗎?...小熊餅乾不只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唷...

還有牛奶口味耶....很好玩唷....

還有那盒杏仁豆腐...

吃完後才發現....所謂的杏仁達人竟然是台灣嘉義人...

真好玩...我都不知道嘉義有杏仁達人呢!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早早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