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切蛋糕囉!


輪到我吃了!....

 

 

6月30日是我們家寶貝安安的3歲生日....

因為30日晚上爸爸要上班....

所以我們提前到29日過了...

說起要幫安安過生日呀...

真的煞費苦心哩!...

因為時間緊迫...要在2小時內將所有東西拿回家...

市區又一直塞車....

讓我開車開的好緊張...也亂亂開嚕!...

晚上保母和他的孩子都到我們家一起吃披薩和烤鴨....

大家閒聊了一會兒...就開始我們的重頭戲了....

要吃蛋糕囉....

一打開蛋糕...差點沒暈倒...

那個師傅的繪畫天分真差....

他畫出來的湯瑪士火車竟然變形...

兒子指著蛋糕說....你看....湯瑪士在生氣.... ....昏倒....

還說一定要吃掉湯瑪士的頭....因為他生氣...

不過兒子挺開心的....

女兒很羨慕唷!....

唉呀!...11月就輪到他了....

祝我的寶貝兒子生日快樂唷!

願我的寶貝在上帝的保守中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