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

終於到礁溪老爺遊玩這一天了

住上一晚所費不貲

還是會有點心驚驚

怕沒辦法跟老公交代

但是

一到飯店

從下車開始

這樣的煩惱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啦

因為

真的是太棒了

 

 

有專人帶我們去辦理check in

陪伴的家人也有休息區喔

不會像其他飯店

孩子滿場飛的情況發生

 


 

還有提供小點心

小孩的是布丁

 


 

大人則是清涼解渴的青草茶啦

 

 


 

辦理完check in

又有專人帶我們到房間

我們訂的是和式房

 


 

陽台

 


 

衛浴

 


 

備品則是涵庭的

 


 

東方香味

很好聞

 


 

接著又有專人到房間裡奉茶

講解房內和飯店設施如何使用

 

 


 

到這裡為止

他們的服務真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到育樂中心去

女兒選擇畫畫

他們有提供畫筆和紙

 


 

兒子和老公一起打撞球

 


 

撞球檯有比較小

適合兒童的

 


 

父子倆玩的真高興

 


 

女兒畫完又去玩煮飯遊戲

 


 

閱覽室

有提供咖啡機可供自助飲用喔

 


 

最棒的是

兒童遊戲室就在閱覽室旁邊

孩子們在裡面玩

大人可以在外面喝咖啡、閱讀書報雜誌

能兼顧到孩子的安全和大人的享受

 


 

兒子在遊戲室

 


 

女兒在遊戲室

 


 

下午活動結束後

看了看時間

到了晚餐時間了

我訂的是第一場17:30

菜色很多

 


 

還有我最愛的戶外BBQ呢!

 


 

用餐同時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下這張溫馨的立可拍




 

回房間時

正巧遇工作人員鋪床

動作超快的

太厲害了!

--------------------------------------------------------------------------------------------------------------------------

我覺得到這裡來

所有煩心的事都能不由自主的拋開

有一種深深的感覺

我可以在裡面都不說話

靜靜的享受難得沒有壓力的時光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