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愛上這家名做『本』的日式料理餐廳

 

 

他位在花蓮市區鐵道商圈旁

 


 

是日式建築...


 

室內佈置別緻...

是間經常客滿的餐廳..

 

 

一進門...熱心的服務生或老闆引領我們到位置上

送上茶水、餐具

還有這張滿滿的菜單

價位低到高都有

菜色豐富


 

生魚片新鮮好吃

 

 

沒想到這樣一家店的哇沙米竟然是現磨的

讓人驚艷


 

老公的豬排蓋飯

到這裡我很少點蓋飯

因為他菜色很多

不希望一道菜就把我給塞飽了

 

 

我的最愛...和風沙拉

如果前一天大魚大肉

隔天中午必定到這裡報到

點份和風沙拉

清爽無負擔



 

有時也會來個烤飯糰

味道不會很重

很好吃




 

這盤小菜是有一次先到餐廳等老公他們時

老闆招待的啦

很好吃喔!

最近迷上他們的土佐豆腐...

每次去這道菜一上

我馬上就動筷子啦

完全忘記拍照

它是豆腐裹上柴魚片去炸

然後淋上柴魚醬油

滋味好棒喔!

有空可以去嚐嚐鮮喔

我家小孩也很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