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喔

我這個愛吃懶惰鬼想起還欠好幾篇文呢

快來寫吧

這冷冷的夜晚吃甚麼最好呢....

就是藥燉排骨啦

我媽從台北寄專門做藥燉排骨的豬骨給我

我家老公又是一臉問號????花蓮沒豬肉嗎????

應該是這個部位的排骨我們不容易買到

加上老公抓的十全大補藥帖

將將將將.........好喝又營養的藥燉排骨就完成啦

暖暖上心頭喔~~~~

配上我媽獨門炸醬...

煮了把麵...放些小黃瓜絲...

成了好吃的炸醬麵....

喔依細捏..........

----------------------------------------------------------------------------------------------------------------------------------

開學後...沒時間自己包水餃...

超市的冷凍水餃難吃斃了

買外面人家包的...又怕踩到自己的地雷....

怕裡面包薑...我討厭水餃裡有薑....會生氣

這次尋尋覓覓...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網路帶我找到這家...多餃舍...

告訴你們....他沒包薑喔...中了~~~~~~~~

彩色麵皮令人食指大動

綠色是菠菜皮干貝水餃

橘色是紅蘿蔔皮鮮蝦水餃

白色是玉米豬肉水餃



白色是高麗菜豬肉水餃

點點的是韭黃牛肉水餃

他使用的豬肉是國產黑毛豬喔

超好吃的

推推推~~~~~~~~

給一百個讚啦~~~~~~



再煮碗玉米濃湯....

冷冷的夜裡...超滿足的

只是...望著體重計直線上升的數字...

不禁提醒自己...該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