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蠟燭兩頭燒...

笑也笑不出來....都快垮了...

主任問我要不要諮商一下...

我想...再這樣下去...可能得到精神科報到了...

姿宜狀況並不理想...

上星期五緊急轉院到台大...

因為發現他有紅斑性狼瘡...

感謝主...昨天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

上星期二新同學正式來上課了...

看著他厚厚一疊的紀錄...真是一場硬仗...

花了些時間陪伴他...希望他可以發現這個班級是有愛的...

和他過去的環境不同...

隨著班上同學們的反彈...今天我也說了他一頓...

他的身體立刻僵硬...眼神變得恐怖...不理我...直接離開...

我知道...一切又回原點了...

雖然...他對同學有口出惡言...但至少他沒攻擊人...也值得欣慰啦...

星期五運動會...準備剉咧等了啦...

班上的同學最近真的是荒腔走板...

不喜歡這樣搞小團體....

是因為我對新同學過度關注嗎...

很難過...

特別是有人不懂事...讓我好傷心喔....

加油啊...要快樂起來...別這樣...都不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