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班後...情緒總是隨著這群孩子們起起落落...

雖然這學期一直不順...

但是可愛貼心勇敢的他們...是多麼的令人感動啊...

上星期五運動會...

他們表現出來的勇敢和堅毅...讓我濕了眼眶...

 

看著他們努力的跑著...跳著...

就算跑不動了..跳不高了...腳痛...邊跑邊哭了...甚至氣喘快發作了..

他們總是說...我可以的...盡力而為....

 

就算我們這班老弱殘兵...大隊接力老是輸人家半圈...

最後一棒還是賣力向前奔跑...

跑道兩旁的人用力鼓掌為他們加油......

盡力而為...永不放棄...

 

這是孩子們為我上的一課...

新同學老是為孩子們造成困擾...

但是他們努力的學習如何和他相處...

用同理和包容來接納...

就算有時已經到達忍耐的臨界點...

但是他們最多就是到我面前抱怨一下...真了不起啊...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姿宜狀況轉好囉...

趁著假期到台北...順便去探望姿宜

身上的水腫快消了...

免疫系統已經獲得控制....看起來精神很好...

可憐的孩子還在加護病房裡住了五天...

真是吃盡了苦頭...

今天一上班...班上的同學就跑來問我...老師...有去看姿宜嗎...

有帶你幫我們錄的問候給姿宜看嗎...

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大家都好開心啊...

看著他們在鏡頭前對姿宜的祝福...好感動...

恭喜孩子們...懂得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