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這週輪到我導護...

要逼自己從暖暖的被窩爬出來...真是一種酷刑啊...

更別提全副武裝...從帽子到手套...皮靴..將所有可抗寒的裝備穿在身上

站在風口處...看孩子們上學的狀況...

當然...一開始心裡很多os...

昨天...突然飄起雨來...而我不便離開去拿傘...

一位剛到學校準備上班的同事...拿著他的傘...特地走到校門口給我...

他笑笑的說...這給你...我要進辦公室了...

撐著傘...心裡好溫暖啊...

這時...另一位懷孕的同事也出來...準備把他的傘借我...

感謝主...總是在我身邊有許多小天使...

今天早上的天氣更糟...只要想起昨天的場景...心頭暖暖的...

再多的抱怨...都煙消雲散了....

 

加入e化創新教學團隊後...

孩子們一週可有兩堂課使用小筆電查閱資料...

第一週的情形真是慘不忍睹....

無線上網嚴重塞車...

兩節課學生們這個唉...那個叫的...

學生和我都很無力...也很無奈


感謝主...

學校行政支援下...這星期終於可以順暢上網了...

你瞧...孩子們多聚精會神的查閱資料啊...

長濱文化...圓山文化...卑南文化...十三行文化...應該更清楚了解了吧...

下一次開始要進行同儕學習的主題式教學囉...

經過先前的練習...孩子們應該更能得心應手了...

調到現在的學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從音樂專任到導師....需要適應和調整的非常多...

沒想到...一下子是我們五年級加入e化創新教學團隊...

一下是品格教育教案不斷的修改...重寫...

最近是莫名其妙的加入社群...要比賽的...

還要實際教學錄影5-15分鐘...最令我裹足不前的就是這教學演示...

據說是先掛我的名去報名...再修改成別人的...

沒想到報名時間過了...無法修改...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為了獎品...拼啦....

靜下心想想...真的要超級感謝主...

怎麼那麼幸運...可以在短時間內...學習到這麼多從來沒接觸過的教學法....

看到學年裡...經驗老到的老師...怎樣不斷的update自己的教學...

當我很恐慌...不知如何下手時...

他們不吝分享...鼓勵...互相打氣...

這些的經驗和歷練...是得來不易的啊...

這兩天教室裡的單槍投影機掛點了...

上課回到最原始的教學...板書到手酸...

感謝主...

過去很少板書...字很醜...

這幾天大量的板書下來...發現字有進步耶...

-----------------------------------------------------------------------------------------------------------------------------

感謝主...

就算這一切...再怎麼累...怎麼忙...怎麼煩......白髮長了很多根

都是神為我預備...給我最好的裝備....

不要害怕...勇敢去接受就是了...

大聲讚美主...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