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人家說...

你好幸福唷...有兩個孩子呢...

回想過去...覺得自己很喜歡小孩......一口氣連生兩個...

可是現在再問我...生小孩好嗎...

我的答案會是...如果可以重來...不生小孩可能比較好...

真的好累...

身體和心理好大的耗損...

看結婚時的光碟想著...如果沒孩子...可能現在很快樂吧...

今天小孩很不乖...被我處罰...

他們倆手牽手躲在樓梯間用不小的聲音說

我不喜歡媽媽...比較喜歡爸爸...叫垃圾車把媽媽載走...

好沮喪唷...

剛剛去看了他們熟睡的臉...還挺可愛的啦...

當媽的...就忍忍吧...這段累人的時間很快就會過的...

誰叫我那麼愛他們捏...

誰叫他們說完我的壞話後沒多久又來黏著我不放呢...

誰叫他們今天晚上把飯吃光光還添第二碗呢...

算了...別和他們倆計較...

結論...老母...你沒被我和弟弟氣壞了...真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