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湯圓了嗎...

我不小心吃太多了...

除了擔心長肥肉外...

我的爛胃可能會抗議喔...

哎呀...為過年做一個happy ending嘛...

昨晚整理照片...看到之前剛生完妹妹70公斤的照片...有夠驚悚的...

想看嗎...哈哈哈....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久久才一次去洗照片...

喜歡翻相本的感覺...所以還是會挑一些照片沖洗...

不過...數位化後很麻煩....

把相片光碟帶去沖印店...放進他們跑的很慢的電腦裡...設定傳輸...

每次我都洗很多張...累積很久啦....

所以都要等好久...真是一件苦差事啊...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網路沖洗照片...超方便的...

上傳...洗好還會寄來...

好棒喔....這樣就不用在沖印店裡....啥事都不能做...只能...等等等等~~~~

有空去逛逛銀箭線上沖印的網站吧...

自從上回在爸媽家烤肉...我的愛機浸水...從此耍脾氣...不再理我後...

老公的手機先借我用...他用以前淘汰的預備手機...

沒想到這些預備手機也不堪使用...老公說...去辦支新的吧...

嘿嘿...硬是賴著老公陪我去...

親愛的老公...感恩蛤~~~~~~~~~

恭喜志行哥喜獲麟兒....

我家老公好厲害...他們剛生完...都還沒昭告天下時...老公就猜到了...佩服佩服...

辛苦了懿珊...經歷陣痛催生後...不得不剖腹....

當媽媽的人...應該可以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