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結束幾天的反省了...

反省的結果是...自己要謹言慎行...別再讓人踩我地雷了...

不過...我還是會一樣那麼三八...那麼好笑...和以前一樣...

這才是我...

是上帝造的我....

剛放假時...帶全班學生一去吃牛排...得到了幾張牛排折價券...便宜的不得了...

就和老公約羊伯伯和小蚊子一起去享用大餐啦...歐鄉的分店喔...

不過老公超討厭牛排館的油煙味...

上回吃完回來後...被老公嫌棄的不得了...

不僅逼我去洗澡洗頭洗衣服...還很不給面子的把家裏窗戶全打開...

這回和老公相約...穿準備要洗的衣服去...回家趕快換掉....

果不其然...真的踏出牛排館...身上的味道濃到不行...

羊伯伯和小蚊子請我們去staubucks喝咖啡...

我們四個牛排人進到裡面聊天說地....

沒想到花的錢還比我們吃牛排多哩...超不好意思的....

羊伯伯和小蚊子上課的時間到了....準備回家囉...

一上車...左聞聞...右聞聞...怎麼沒味道了啊....

對耶...大家身上都沒味道了呢..

這時才想到...咖啡有除臭的功效....

ㄟ...所以...全身都是油煙味時該怎麼辦呢...

絕對不是拿咖啡渣抹自己啊...

到充滿濃濃香味的咖啡廳裡坐一下....

輕輕鬆鬆...味道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