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調校...也轉換教學的跑道...

從音樂科任到五年級導師...

心裡真的是很忐忑不安的...

當導師真的很不容易...

學校很多的行政事務要配合...每次我都會記不起來...

孩子的生活...一言一行都要照顧...

課業上更要時時刻刻盯緊...

還有那個改不完的作業...手腕都磨到很痛呢....

壓力不小...白髮都長出不少....

每天下班接完孩子回到家都已經五點四十分...

吃完晚餐後...就是我的打盹時間...不然就是收收信...

那天老公下樓...看我坐在電腦前收信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

他問我...你的眼睛到底是睜著還是閉著啊....

吼~~~~~我的眼睛那麼大...還看不出來喔...

現在已經習慣多了...小朋友都算乖...

話說那天穿個短洋裝...幫忙連完合唱....走在走廊上的殘障坡道....

沒想到地上貼的導盲貼片膠已經脫落了...

一踩...我就這樣硬生生的滑倒...

腦袋中第一個想法是...先看看有沒有人看到...

還好沒有...六年級去畢業旅行...

第二個想法...姿勢美不美...

還好...左腳跪下...右腳往前伸...姿勢100啦....

唉...貪一時的便利...走了不是我該走的殘障坡道....

膝蓋烏青...腳踝稍稍扭一下...幸好老公會醫...

學生聽了哈哈大笑...問我有沒有人看到....

真沒愛心和良心....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