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學校來了一位外籍教師....

從沒過過halloween的孩子們....特別在英文老師的號召之下...

第一次體驗了當鬼的樂趣...

學校選定了我們五年級的孩子們打扮...

每一個學生都花了不少時間在製作自己的裝扮...

看起來自己做的比去買現成的還精采喔...

一起看下去吧....

我最喜歡這個骷顱頭啦....

不過身材比例怪怪的...

我弟說那個右上角的畫得真棒...


換裝中....

一群妖魔鬼怪快來囉...


換好裝...到活動中心走秀去....

 

外籍教師Mrs.Scott...帶大家唱5個南瓜...

 


真的是群魔亂舞啊....

我們那個白髮妖怪...超有創意...

他把碎紙機裡的紙黏在浴帽上...成了一頂假髮...不賴吧...


活動中心的節目結束後...

我們分配到2年級各班去....Trick or treat...

超好玩的...

那些2年級的小朋友...都會說..唉呀...假的啦...

當我一聲令下...去鬧吧...

他們可嚇的到處躲呢...哈哈哈...

 

最後...重頭戲...當然是找校長去囉...

校長還問他們...我不給糖...你們要怎麼辦...

全班說...搗蛋啊....

吼~~~~這群傻孩子...還不趕快去搗蛋....

經過我提醒後...大家開始玩了起來...還有用道具斧頭砍沙發的...

 

我想...校長一定很後悔...

這個老師可是很high的啊....

這一次的體驗活動...真是有趣...

回到班上...把要來的糖果統一分給學生們...

他們的笑容...可真是燦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