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海洋公園研習...

有安排一些海洋動物比較深入的介紹...

海獅秀結束後...我們又留下來聽海獅的生態...


這個女主角Lisa...可愛得很....

為了可以看的更清楚....

我坐在正前方...幾乎是和Lisa是面對面的....

可是..就是你...Lisa.....

竟然吐我口水.....

你知不知道...你的口水很腥耶....

吼~~~~~~~~

對了...我變髮了

兩年多的髮型...說實在已經有點膩了...真是善變的女人...

這回上台北...特地請瓊芳老師幫我設計新髮型...

應該還不錯吧...

看起來比較柔和些....不會像之前那麼女強人...

還有啊...已經10幾年沒染過頭髮....

鼓起勇氣...把我一頭超黑的頭髮...顏色變得稍微淡些...輕盈多了...

現在陪兒子複習國語...明天要期中考...

我明天要去戶外教學....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