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的小孩說話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和大家分享一下...都有點過意不去哩...

-----------------------------------------------------------------------------------------------------------------------------

那天...妹妹在早餐店...動手打了哥哥...

我們好緊張...

可是哥哥卻不急不徐的說.......

我....又...不...是...樂....器.......

我們都快笑翻了...

對厚...又不是鼓...

 

---------------------------------------------------------------------------------------------------------------------------------

昨晚...我們到老公的叔叔家吃飯...

我們開大白...他是一台七人座的廂型車...

我坐在第三排...兒子女兒坐第二排....

途中....老公下車買東西...而我都沒說話...一個人靜靜的在後邊...

老公上車後...直接把車開走...

女兒很緊張問...媽媽呢...

兒子說...在後面啦...

女兒問...那媽媽要用走的去爺爺家嗎....

老公受不了說...媽媽在後面....

女兒用很了解的口吻說...喔...我知道了...你要先送我們去爺爺家再回來接媽媽....

我在後座笑到不行...可是又想整一下女兒...所以我都沒發出聲音...

後來...女兒轉過頭來看到我...

那個表情真經典....

先是嚇到...後來尷尬....

沒拍下來真是可惜啊..........

 

-----------------------------------------------------------------------------------------------------------------------------

上星期天帶孩子到瑞穗牧場走走...

遇到兒子的老師...邱老師...

昨晚女兒突然提起...

哥哥...上次我們去瑞穗牧場有遇到邱老師耶....還好你沒有不乖...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難不成要邱老師當場罰他站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