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幾天...是去了苗栗啦...

這次到苗栗比賽...成績嘛...和我預期的差不多啦...不會太好...

西部的學校真的資源很多...甚至有些學校把這個比賽當作學校發展重點...

而反觀我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其實...我的情緒有點低落...

反省自己的教學...真的很不足...

看到很多學校的小朋友都不敢對老師多說兩句...

而我的學生卻是敢跟我們討價還價...

唉...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快樂的學習最後的結果會是學生散漫...不懂分寸...做事不確實嗎...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好悶喔...

我現在一年比一年慈眉善目...有修養多了...

記得幾年前...老師跟我說...別再罵學生啦...都被你罵怕了...

從那時開始...我開始修正教學態度...會不會有點矯枉過正呢...

後天就是全縣的合唱比賽了...很無力...

希望我和孩子們可以從這裡學到教訓...

另外我們這趟到苗栗也帶小朋友玩了不少地方....

東和樂器木業音樂體驗館...就是kawai...河合牌鋼琴...的工廠...很好玩喔...

還去了勝興車站...小人國...士林官邸...

等我忙完再來分享這些玩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