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時...真的很心虛哩...

雖然當下很氣...不過事後想想...自己還真沒風度....

話說今天參加完音樂比賽後...

閒閒沒事...去做個臉休息一下...

做完臉...離接孩子的時間還有一點距離...

好吧...去逛逛愛買吧...

聽說他的麵包好吃...買來給孩子們當點心也好...

逛啊逛...逛到熟食區...

哇...烤雞那區圍好多人啊...

原來一隻烤雞賣99元...

我也跟著人潮搶起來了...這是變身的第一步...

好不容易搶到最後一隻...夾起來給裡面的先生切....

終於處理好時...那個小姐...竟然...竟然....把最後一隻雞.....給了別人......................

拿了雞的女人...竟然...竟然...加速逃逸.......

當場整個傻眼...那個剁雞的先生說...不是那個女士的...

可是那個小姐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一副我活該倒楣的樣子...他也沒辦法...

漸漸變身成超級大嬸的我見狀...顧不得滿滿的人潮...對著那個小姐破口大罵......

我狠狠的瞪著他.....罵他罵到狗血淋頭.....

後來罵完還是很氣...逛了一圈...又回來那裡惡狠狠的瞪他...

那個小姐被我嚇壞了...頭低低的不敢看我...

準備離開愛買時...有些要拉人辦卡的業務員...跑來拉我...都被我"青"...

後來想想...其實那個小姐也不是故意的....我太沒風度了....

最壞的是那個...明知道不是自己的...拿了還加速逃跑的女人....祝她吃了拉肚子....

我還是要替自己澄清一下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溫柔.....

今天不知道是哪一根筋趴代掉....真歹勢...

嗚....我不要變菜市場大嬸歐巴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