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小的合唱團在花蓮一向都是很強的...

當我調校到宜小時...有一點以朝聖的心情...來加入合唱團的練習...

這次我擔任伴奏...這是第一次參加縣賽當伴奏喔...超緊張的...因為我很會彈錯音......

這次宜小的合唱團深受流感的困擾...原本有40幾位的團員...今天上台卻只剩26位....

昨天練的組合和上星期五的又不一樣...麗玲老師都快急壞了...

昨天數一數能上台的...只有25人...說好一個都不能少...結果今天來了24人...

另外多了2個...戴著口罩...含著眼淚說...老師..我沒得新流感...只是一般感冒...我要上台......

麗玲老師不愧是我們的前輩........

在比賽前出狀況...比賽人數幾乎是所有隊伍中最少的...

但他還是能把整個團處理的很棒....太厲害了...

能跟著他學習...真是幸運啊....

比賽前...和吉安國小的合唱團碰了面...

小朋友們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他們東一句老師...西一句老師的叫...

吼...我們帶隊的老師...竟然默默走過去跟他們開了一個玩笑說...他現在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真想把他打下去耶....

這次他們表現得也很不錯喔...也得了優等呢....

海慧學姊真棒...第一次帶...也帶得很好喔....

對了...秋月主任...和小彭主任也都有去....

老媽...你要的100個蔥油餅...已經跟小彭主任說了...靜候佳音喔...

感謝主...雖然離開熟悉又愉快的工作環境...到一個新的未知的學校...

但神讓我在這裡...不但學習帶班技巧...又回到合唱團磨練...

從伴奏做起...跟著一等一的老師學習...真是太棒了....

為一切獻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