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唉呀...

本來以為這個調皮搗蛋的胖颱風...影響花蓮比較嚴重呢...

沒想到整個南部地區慘兮兮....

台九線...台東段已經中斷....聽說連知本都已經對外無法通行了...

南迴公路...大武段...四線道的大馬路...只剩一線....山路部分也坍方...

高雄嘛...娘家四周聯外道路全部淹水...

老弟說...就算回得了高雄...也沒辦法回到家裡啊...

把行程延一個星期囉....

這次這個颱風...對花蓮的影響是風大雨小的....連續吹了12小時狂風....

和幾年前的超級強烈颱風...龍王...比起來是小case....

記得龍王來襲的前一天...我去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我媽來花蓮陪我...

也讓我媽見識到什麼叫做超級強烈颱風啦........

說了...你們可能無法相信喔....

整面的落地窗....被狂風吹到變形...窗簾都被吸到窗外....

暴雨夾帶著樹葉...塞住外面的排水孔....所有的水往家裡面流....形成樓梯瀑布的情景...

我們教會裡的譜...隔天早上發現在教堂外面....

好多家庭的採光罩...鐵皮屋...通通不見了....

那陣子花蓮的鐵工廠...招牌業可忙到不行....

停電停水...沒辦法...第二天只好去旅社睡覺....

一恢復鐵路交通...我媽就趕緊跳上火車...回台北去啦....

現在提到龍王...她還覺得很恐怖呢....

所以...經過龍王颱風的磨練...我們都很鎮定堅強啦...

家裡裝設了防颱窗...也為防颱加分許多....

現在南部好像很嚴重哩...

一起來為南部災情禱告吧...

願上帝憐憫正在受苦的人們...讓他們的精神以及財物損失到最低...

有神的保守...不懼怕......

說個剛剛發生的笑話吧...

剛帶孩子去覓食...回程時...

我是直行車過馬路...一部機車搶著左轉...天色昏暗...差點撞上他...只好緊急剎車...

突然聽到兒子悶哼了一聲....我問他...撞到了喔...

兒子說...對啊...撞到頭....

我看他拿著橡皮筋...你被橡皮筋打到嗎...

兒子說...對啊...剛好彈到鼻孔.....

吼~~~~害我笑到不行...一路狂笑開車回家啦.........

祝大家平安.....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