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早在幾天前...兩個孩子一直很天真的跟我們預告...星期五我要送把拔禮物喔...

兒子說...我做一張卡片...等把拔睡著後...我要放在他的枕頭底下...〈吼...又不是過年的壓歲錢...〉

女兒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要送把拔一條領帶喔...〈說出來就不是秘密啦...〉

今天一放學...兩個孩子嘰哩呱啦的...超級興奮...因為他們要送禮物囉...

兒子做的愛心卡片...外面貼的好美啊...


他說...裡面的爸爸我愛你是自己寫的喔...〈是老師用鉛筆寫...他描的...〉

很感動哩...

老師在連絡簿上寫...兒子畫爸爸時...把爸爸畫的特別大...我和兒子女兒都小小的...

可見爸爸在兒子心目中的地位有多崇高啊...〈我沒吃醋喔...〉

我那古椎女兒則做了一條領帶...她才剛上學一個多星期唷...

放學回家沿路就拿出來一直甩...開心的很...

回來要幫爸爸帶上...呵呵...爸爸脖子太粗了...誰叫他曾打過橄欖球哩...

是硬把他綁上去的...老公差點喘不過氣來....

趕快照張相吧...

看老公滿足的模樣...超幸福的...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喔....

還有我爹...k.c.老大.....

祝你父親節快樂...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