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的新包時...一定要先謝謝我家老公...

在我的生日前夕...

他跑去找小蚊子...跟她說他想送我一個包...但是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拜託小蚊子幫我找...

不過啊...我家老公又擔心小蚊子買了我不喜歡的包...

所以又把這個秘密告訴我...這就不是驚喜啦...要我自己去買一個喜歡的包....

我逛遍各大網站...找了很久...也和小蚊子討論之下...選了這個miu miu的羊皮包...

原本我選的是暗紫色的...但是缺貨...所以改選金色...


當老公聽到我要買miu miu 的包時...他說...你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個沒聽過的牌子...

吼...我和小蚊子都快昏倒了.....

我說...那我挑個LV如何...嘿嘿...老公又嫌我俗...真是的...

和大家一起分享...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挺脆弱的...一不小心就會留下刮痕...要小心愛惜使用啦.......

第二個包是我在mo mo台看到的...

是牛皮的空氣包...不貴...3000多元吧...

很大...很符合我這個老是東裝西裝把包包當垃圾袋用的人...

大家都說好看...

可惜拉鍊會刮到手...我的手指頭已經刮破皮啦.....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新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