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杜老爺才提到他們愛吃西堤的牛排...

話才說完沒多久...花蓮的西堤就開幕囉...

今天萬安演習......和老公早上整理家裡忙了一上午後...

和小蚊子羊伯伯相偕去西堤喔......

 

這是我的沙拉...

生菜很新鮮...挺好吃的...

後來那個油醋好酸......沒吃完....

 


老公的義式牛肉沙拉...

這個好吃...下次要點這個啦......

 


老公的海鮮湯......


我的牛肉丸洋蔥湯....

說真的...我覺得他的清湯類...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洋蔥湯有點像泡麵的湯頭...

不大像以前喝到的洋蔥湯口感.....

最愛Friday's的洋蔥湯了.........

 


主菜上桌前...來個沙瓦...


老公的西西里海陸...


我的原塊牛排.......

對愛吃牛肉的我...這樣的份量...ok 啦...


甜點...烤布蕾....

很好吃...綿密.......


老公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們一直研究那個袋子是用什麼做的啊.....

有可能是餛飩皮炸的喔........

最後再來個冰咖啡飲品...

滿足囉........飽到晚上.....

西堤的服務很不錯...

服務人員都會細心的提醒用餐方式......

希望他能長長久久的開下去...不要像鬥牛士一樣.......

順便一提...晚上給孩子們做晚餐...

吃這個........



焗烤義大利肉醬斜管麵.......

都是我自己做的喔...

會不會太肥啊....

好吃嗎...我也不知道耶...我沒吃啦....

因為孩子們都吃掉一盤...還把玉米濃湯喝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