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暑假到墾丁吃了那隻豬腳以後...

讓我深深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裡....

就是...我迷上....看娘家啦........

一年來...幾乎不間斷的要看....

特別是暑假更慘....晚上陪小孩沒看到...一定要看重播到凌晨1點半....

娘家部落格更是我三不五時要上去看看劇情搶先報.......

瘋狂的程度不亞於我家老公看棒球啦....

最近演到那個忘恩負義的彭建弘...為了自己的事業...逼麗芸離婚....好跟那個狐狸精劉安琪在一起....

都不想想當初麗芸為了他去坐牢...他岳父岳母把養老金拿出來資助他的公司.......

吼~~~~~~~看到很想罵髒話耶...那個陳世美....可惡可惡....

前一陣子....和我一樣愛看娘家的同事...因為血壓高必須去醫院拿藥....所以不能看到娘家....

他還問說...慈濟的電視可以看娘家嗎....

我都快笑翻了....還好慈濟的電視只能看大愛台....

要不然同事的血壓藥可能要多拿一些了....當場血壓就會爆高啦.......

那個彭建弘....陳世美....氣氣氣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