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一家很有趣的簡餐廳...叫做雙叟...

它的餐不錯吃....特別的是它有一座貓園...

用餐時可以看到外面的貓兒可愛模樣...也可以到貓園去玩貓...

他們的貓都很乾淨...照料的非常好...

兒子挺喜歡去那裡吃飯兼看貓的...

6月30日...兒子的生日...

哎呀...只要是當老師的都會嘲笑我不會算日子...讓我了了產假哩...

這天是星期六...所以老公要看一天的診...

我呢...女兒當自強...帶著一雙兒女前進雙叟...就當是小小的慶生吧...

因為大大的慶生是預定在7月8日那天...

雙叟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狗...很像狗狗猩猩大冒險裡的詹姆士...

當我們開始用餐的時候...它就緩緩的靠近我們...對著我們模蹭...

還好...它是隻很乾淨的狗兒...我們都很喜歡他...

服務生還跑來叮嚀我們不要餵他吃東西...會中毒哩...

當然囉...之前就交代孩子們不要餵他了....這種狗好像比較脆弱...不大好養...

沒想到這隻狗狗對妹妹似乎特別有興趣...

一直將頭靠在妹妹的椅子上痴痴的望著妹妹...

我問服務生...它是要討吃的嗎....

結論是我家女兒身上有掉飯粒...所以狗狗特愛他...

我覺得這幅情景很有趣...拿起相機想拍下這個畫面...還好拍到了....

因為妹妹後來就跟著跑下來了...她怕這隻狗狗啦...

結果這隻小狗竟然往妹妹身上趴過去...整隻趴在妹妹身上...嚇得妹妹臉色發白...哭也哭不出來...

後來這隻狗狗被帶到後面貓園們口栓起來...好像有被修理了一下哩...

吃完飯後...我們到貓園去看貓...

嘿嘿...要到貓園就得經過那隻狗狗啦...妹妹很害怕...要我抱她...她才肯通過那裡呢...

女兒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和貓接觸...

不隻到是被狗嚇到還是沒看路...

竟然往一隻貓的尾巴上踩下去...

當然...那隻貓一定先狂叫一番再逃跑呀...

回家的路上...我問兒子還要不要再去呢...兒子開心的說...要....

可是女兒經過連續幾番的震撼教育後...一直到現在都不肯去那裡了...

去吃一頓飯...換來女兒被嚇到...晚上睡覺時一直狂哭叫....真是傷腦筋...

可是那時真的覺得超好笑的耶...我會不會太壞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