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公演...是女兒第一次上台表演喔...

活潑的女兒...很期待喔....

女兒的老師事前跟我們溝通....

要我們先在家裡把妝化好....

因為他們怕小班的孩子...情緒不穩定...看到爸媽會失控大哭....

果不其然...真的有孩子哭到不行呢.......

不過...我家女兒還好....倒是沒這方面的問題...所以我先到大班幫忙....

再回頭來拍她囉...

一群熱情的夏威夷孩子們....真好玩...

看到他們...我一直笑...真的很可愛....

女兒的同學...他很主動...

一看到我在拍女兒...自己就上前了...哈哈哈...不錯不錯....

發現女兒真的長的不錯呢....

不可以笑她豐滿喔....他會生氣...

他很堅持...是衣服太小件啦.....

表演開始...女兒帶頭跑定位...結果跑過頭...真是天兵....

幸好後來有到前排來....

他看到我拍她...也是好高興...有安全感...

辛苦的逸卉老師....

辛苦的衍伶老師....

真的很佩服小班的老師...

這一群小野獸是怎麼馴服的啊....

我自己都會這樣想....還好我沒被指定去教低年級....要不我可能很快會上報喔...哈哈哈.......




表演結束後...

走....去吃麥當勞吧....

你們真的是爸比媽咪最大的驕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